三流幻想家_翟

outsider

斯德哥尔摩情人 中篇 (1)

首先给大家道个歉(90度鞠躬)

能力和精力有限,现在只写了一部分,将近中篇的一半内容,决定先把写了的发出来吧。

声明一下,文中性格严重OOC,农崽在我心中纯白,白切黑是不存在的。

中篇都是没有肉的。

------------

那一晚,林彦俊不知做了多久的梦。在一场梦里,他是海鲜卖场里的一条活鱼,被顾客选中后打到半死,好让他无法挣扎却又保持活鱼的鲜味,整个过程都清晰到可以完全代入。还有许多被追杀的,血肉模糊的梦。但他也确实梦过蓝天白云,和青草香味。身体的疲惫让他即便是痛苦还贪恋着床的柔软,就这样半梦半醒,浑浑噩噩的过了不知多久,直至手机铃声响起。

“喂,林彦俊,你怎么还不来,你不会又要放我鸽子吧。”

“嗯,不来了,最近都不会来了。”嘟囔着说完便挂掉电话关了手机,迷蒙中,他大致能想象到被挂电话和放鸽子的陆定昊的表情,之后再理会吧。

放下手机之后,梦境慢慢向现实过渡,才终于认真睁开眼,看清自己所处的环境和状态。熟悉的天花板,熟悉的房间和床,和不熟悉的痛感与疲累。皱了皱眉头,昨天晚上的回忆慢慢涌了过来。是梦吗?尝试着起身,下身的伤痕和传来的疼痛揭示了答案。

呆呆的坐在床上,感受着自己慢慢被许多情绪占领,直到胸中压抑到快要无法呼吸,突然下床跑到窗户前,大力的拉开窗帘打开窗户。房间一瞬间溢满了阳光,新鲜的空气漫了进来。

活过来了。

窗户外整个城市还如常的运转着,街上的行人嘈杂着,车辆匆匆地行进,所有的一切好像和昨天没什么不同,那自己呢,还可以和以前一样么。就这样盯着窗外带着生气的场景,很少有的,渴望着吸收世间的烟火气,好让自己感觉并没有被这个世界遗弃掉。

这样痴痴看了许久,终于可以下定决心打起精神,让自己面对发生的一切。他有认真的去想,要不要去报警。如果真的能够摊开难以启齿的事实,放下自己的尊严,自己能更安全一些,毕竟自己还有再次遭遇不幸的可能。

但是他是林彦俊,无法摊开也无法放下。

他又想到,对方是否清楚知道这一点,才放肆的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迹,然后再放自己走。不知是第几次,嘲笑起了自己可笑的自尊心,却又拿它无可奈何。他也隐隐知道,其实还有一个不能报警的原因,但不想承认。

想不出结果,还是决定先认真打理一下自己,不管任何时候,都不可以不帅。走到卫生间,开始进行他漫长而浩大的清洁工程。等到终于完工,去拿了一身清爽舒适的衣服穿上。

穿好后,突然瞥见墙角扔着的昨日替下的衬衣,裤子,和内裤。弯腰把衣服都捡起准备扔到垃圾桶,可是就连扔掉的衣服,也无法忍受把它们满是污秽,只好决定先清洗一下。

拿起残留着两个人味道和痕迹的内裤,心中强烈的不适感再次升起。拿了剪刀过来发着狠地把它剪碎,丢进马桶里冲掉。把裤子扔进洗衣机里,拿起衬衫,却突然开始发起了呆。

他想起那个人把他的衬衫一粒粒扯开,然后手伸到衬衫里抚摸的触感,想起了在自己不安时,对方拨开衬衫,摸着他的背安抚的感觉。凑近鼻子去闻,仿佛还闻得到那人的青草香味,和因为运动而滴落在衬衫的汗味。还是,暂时先不要洗吧。

小心的把衬衫挂在衣架上,晾在阳台。才发现衬衫上少了一粒扣子,是在昨天拉扯的过程中掉了吧。呆呆的站在阳台前,抬起头看着阳光洒在衬衫上,窗户里吹进的风把下摆掀动。那个人是什么样的呢,是像黑夜一样残忍而不堪,还是会像阳光和风一样和煦。

这时突然发现不仅下体疼痛,就连肚子也开始痛了,本来想着到药店买些止痛和涂抹的药就好的。
于是去了医院,一个人排队挂号,红着脸接受医生的询问,脱裤子检查,还做了一系列化验。医生见惯不惯,只是开了一些消炎药和软膏,嘱咐他以后要做好润滑和防护措施。

“应该让你男朋友过来,我好好教育教育他,不能光顾着自己舒服,也要照顾你的身体。”

林彦俊听了心里发酸,更觉得自己可悲,嘟囔着说了句“哦”,算是回应。

(没有肉,但是因为题材的原因,下面的内容还是麻烦大家看一下链接,在评论)

评论(47)

热度(4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