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流幻想家_翟

outsider

斯德哥尔摩情人 (上) (R)

这是一辆宽敞版的SUV🚙,开在城市边缘,同时含较多情感描写。

乘车途中如有不适,自觉下车。上了我的车,就不准骂我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外面的温度是多少,怎么这么热?

头昏昏的,脑后传来阵阵钝痛的感觉。林彦俊费力的抬起沉重的眼皮,眼睛明明睁开了,外面却还是黑漆漆一片,紧接着,就感受到了鼻梁和眼睛被布勒着的紧绷感。

身体很热,嘴里很渴,他能感觉到有一股冷风持续地吹在自己的身上,却不能化解丝毫燥热,只是被身体的高温加热然后融入到周围的空气中。

我在哪里?

身体的各种知觉恢复了一些,自己似乎躺在了一个柔软而狭窄的沙发上,尝试着动了动身体,才发现身体仿佛已不属于自己,腰和腿都软的没有力气。努力控制着肌肉伸了伸蜷缩的腿,脚碰到了一堵屏障,特有的凹凸构造让他终于可以猜测出来。

他在一个车里,后排的位置。

手臂是弯曲着交叠在一起的姿势,手放在过头顶的位置,去移动自己的胳膊,却发现手腕被一个坚硬的铁环扼住了,同时听到了铁链撞击的响声。

意识也慢慢清醒,他想起自己之前本来洗过澡准备睡了,突然又想喝啤酒。自己住的地方并不繁华,离家最近的小超市也有半公里的距离。在经过一段昏暗静谧的小路时,后脑突然被打击了一下,便失去的知觉。

正当他沉浸在回忆中时,脖子突然贴上了冰冷而锋利的刀刃。

林彦俊的身体顿时变得僵硬,恐惧将他的彻底扼住,所有的蠢蠢欲动刹那间变的静止。时间就这样凝固了起来,短暂的十几秒过的很漫长,直到他用沙哑的声音颤抖着打破了安静,“你是谁?想要干什么?”

没有回应,空间又回复了宁静。

“我…我会不会死?”黑暗和未知仿佛将他丢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空间。

依然没有回应。但是几秒钟后,刀刃从他的脖子上移开,他感觉到一双手轻轻贴上了他的脸,冰冷的指尖移动着,停止在唇边,然后一根手指保持着若即若离的触感,开始慢慢勾勒着唇的形状,酥麻的感觉迅速传导到头皮,之后是整个身体。

他的身体,为什么这么敏感,这么烫,他之前有没有吃过什么东西?一种强烈的预感在林彦俊的脑海中产生,关于即将发生的一切。

(下文见链接)

评论(53)

热度(6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